巡察公告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2018-11-14 浏览次数:   字号:【

         根据市委安排,市委第一巡察组于1112日至1221日进驻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开展常规巡察。主要任务是:按照政治巡察要求,围绕党的政治建设、思想建设、组织建设、作风建设、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监督检查,同时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。


巡察期间,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、个别谈话、调阅资料、受理举报、走访调研等方式,对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进行了解。


巡察组值班电话:0518—85858632(正常工作时间内接听)


接收短信手机号码为: 18961337392


邮政信箱:连云港市5500信箱


邮政编码:222000


电子邮箱:lygdqlxc@163.com


根据巡察工作职责,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、下一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,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、组织纪律、廉洁纪律、群众纪律、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。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,将按规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。


特此公告。


 


市委第一巡察组


20181112